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快立快执快结 讨回拖欠工资

来源:珠晖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4-23 07:49:07
—分享—

本网讯 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珠晖区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涉及拖欠员工工资的执行案件。

该案为一起申请执行人与衡阳市某驾驶员培训学校的劳动争议纠纷,由衡阳市珠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仲裁裁决,裁定该驾校支付3名员工工资共计4.5万元。然而,该驾校并未在规定期限内履行义务,3名员工到珠晖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珠晖区法院受理后,考虑到该案件涉及民生,立即向该驾校负责人联系,向其释明利害关系以及法律后果,同步查询被执行人的不动产及其财产情况。被执行人当天履行到位,此案圆满执结。

珠晖区法院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把队伍教育成果积极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果,竭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珠晖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2/922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