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扶贫办举行党史学习区委宣讲团 宣讲报告会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邓玉珊 编辑:夏浩然 2021-04-23 07:49:06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区扶贫办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刘志明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区扶贫办党支书记、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图片1.png

报告会上,刘志明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主题,通过播放微电影、讲述革命故事、梳理历史脉络等方式,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华民族“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百年党史和衡阳巨变的联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等内容,激发了大家学习辉煌党史、展现时代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精彩的宣讲,让我们对党史了解的更多,对初心使命理解的更深。”区扶贫办主任表示,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用心用情用力为脱贫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邓玉珊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2/9223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