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4-23 21:23:39
—分享—

1f8bf2849dcbf697e4b5cc46e7458ec.jpg


本网讯 4月2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推进案件线索办理等重点工作。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中央督导组、省委巡视组领导重要指示,并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重点案件评查、智能化数据排查等工作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部署。

罗军荣强调,查纠整改是本次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切实认识到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以啃硬骨头精神、打硬仗状态强力推进重点案件及线索办理;要紧盯“有黑无伞”“黑大伞小”“重复上访”“多年积案”等重点案件仔细排查,着力解决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现象,清除害群之马,清除顽瘴痼疾;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核查,同时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办案,实事求是,不拔高不降格,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案件线索办理任务。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3/9227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