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税务走进田间地头,共话乡村振兴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胡晗 编辑:夏浩然 2021-04-23 21:23:38
—分享—

本网讯 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珠晖区税务局联合衡南县税务局走进珠晖区酃湖乡白鹭湖村,开展“学史增信 助力乡村振兴”党员“五到”活动,主动对接农业经营者,为负责人仔细讲解农产品税收优惠政策。

酃湖乡党委书记介绍了白鹭湖村基本情况和集体经济情况以及产业建设发展思路。通过引进现代农业公司实地指导,让村民熟练掌握蔬菜生产种植、田间管理技术;未来将建设蔬菜采摘乐园,利用好白鹭湖现有休闲垂钓资源,推进农业与乡村旅游业深度融合,走出一条合适白鹭湖人自己的乡村振兴路子。

珠晖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白鹭村敢闯敢干精神表示赞赏,对坚持走“农业+”模式延长产业链条的路子表示支持,并表示税务部门会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一方面利用好“银税互动”平台,依托小额农贷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的好政策,提高金融机构积极性,让涉农贷款“进的来”;另一方面,运用税收大数据,尽可能的帮助白鹭湖村打通产销链条,让优质农产品“出的去”。

珠晖区税务部门下一步将依托便民服务中心,增设乡村涉税事项办理点,打通税务干部和酃湖乡工作人员联络渠道。大力宣传电子税务局“网上办”渠道,让村民“多上网路,少跑马路”,实现村民办税“足不出乡镇”。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胡晗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3/9227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