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到茶山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4-23 22:17: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201009.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到茶山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423201005.jpg

报告会上,刘桢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百年党史与珠晖巨变的联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为茶山坳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刘桢干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一体两翼”建设,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聚焦“一枢纽两基地三示范”,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

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是一堂振奋人心、厚重深远的党史教育课,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为人民服务上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3/9227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