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预防接种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汤绍艳 编辑:谢鑫 2021-04-25 21:04:16
—分享—

本网讯 2021年4月25日是我国第35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能使辖区居民更好地理解接种疫苗特别是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在阻断传染病疫情、保护群众生命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基本公共卫生人员来到明星村开展“接种疫苗,防控疾病 ,守卫健康, 守护一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儿童预防接种家长须知》《接种疫苗,宝宝健康》等宣传资料普及预防接种相关知识,讲解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并就各类疫苗的接种程序、接种时间、接种禁忌、疫苗安全及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疫苗接种须知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预防接种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儿童预防接种率重要性的认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接种工作的社会氛围。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汤绍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5/9231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