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专题党委会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夏浩然 2021-04-25 21:04:16
—分享—

本网讯 4月2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党委会,会议传达了珠晖区“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调度暨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并针对争先创优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6b04a08a566464d824889895d4ff89e.jpg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发言,抛开客观问题,保持问题导向,专盯工作漏洞,深挖自身原因,红红脸、出出汗,并就下一步计划作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全局同志必须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完成各阶段任务,夺取疫情防控稳定形势下的经济社会发展胜利。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5/923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