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工信局召开2021年全区科技工作会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谭伟 编辑:夏浩然 2021-04-25 21:04:14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科工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科技工作会,传达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珠晖区科技工作并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5171457.jpg

       局党组书记传达了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省委、省政府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开局之年,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企业要真正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报科技创新扶持项目,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事业中的主体作用。

谭强林强调,做好我区科技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真正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与会企业代表要传达并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抓实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工作落实要到位。要真抓实干,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竭尽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指标落到实处;科技服务指导要到位,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工作要接地气,勤下企业,面对面开展科技指导,服务公司科技辅导要到位,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科技服务。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谭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5/9232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