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乐购雁城 美好生活”消费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夏浩然 2021-04-27 08:25:07
—分享—

本网讯 4月25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在“乐购雁城 美好生活”活动现场开展食品安全、市场价格监督管理工作。

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活动现场,对21户食品经营户的产品进行了抽检,重点检测食品农药残留、非法添加剂等,并对现场经营商品进行价格专项监管,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用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及消费公平。

接下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继续加强监督管理,要求商家弘扬诚信经营理念,优化消费环境,贯彻绿色消费理念,确保商品质量,无虚假宣传和变相加价行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消费权益,确保此次消费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6/9235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