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门搞整顿 座谈集良方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4-27 08:25:05
—分享—

座谈会.jpg

本网讯 4月23日,区人民法院落实“开门搞整顿”工作要求,组织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区法院院长邓雪出席会议。

邓雪首先介绍了珠晖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完成情况、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表达法院“开门搞整顿”的决心,主动公开要整治的9项顽瘴痼疾,引导与会代表从亲身感受出发,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既充分肯定了珠晖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举措,又开诚布公地对法院服务群众、诉前调解、普法宣传、执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各位领导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分别给予了诚恳的回应。

最后,邓雪表示,各位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是法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良方,对于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将具有重要作用,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逐条整改,也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6/9235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