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体检 公共服务更贴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4-27 08:25:05
—分享—


本网讯 4月26日,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江东中医院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活动。

在体检过程中,社区医生技术熟练、态度热情,现场细心询问老人们目前身体状况,并针对已检测的结果进行健康保养叮嘱。

此次活动为30多位老人进行了体检,切实让辖区65岁以上老年居民享受到社区基本医疗保健服务,使老人在家门口就了解到自己身体状况,并且进一步提升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认识,完善了居民健康档案的建立,受到老年居民的一致称赞。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6/9236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