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开展“为民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2021-04-28 08:23:21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东湖安置房分房工作公平公正及保障村民合法权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4月26日,酃湖乡党委书记、乡长、项目指挥长组织东湖安置房的村民在酃湖村村部开展分房征求意见座谈会。

27.jpg

会上,广大村民对现有可以进行分配的安置房房屋质量给予肯定,并提出自身的想法,乡党委领导表示,对于房屋分配工作首先我们会按照上级政府的相关文件,其次是考虑所有分房户的利益,让广大村民都分到自己心仪的房屋。

最后,酃湖乡党委书记强调,针对村民所提问题,参照以往方式进行房屋分配;将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制定分房方案,再征求村民意见;坚持现有房源分配,为群众争取合法利益。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7/9239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