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维修下水管道为民解忧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夏浩然 2021-04-28 08:23:19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东路街道党工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切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推动社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质效。

近日,临江社区一居民到社区反映,因三建家属区内有居民私自钻洞把下水道口接到主要马路上,导致马路表面污水横流,臭气熏天,社区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看。同时联系专业疏通人员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清楚事情原委是由于水管道陈旧及长时间没有进行疏通导致的。为了彻底解决三建家属区因维修疏通费用分摊有分歧的问题,临江社区积极动员社区网格员挨家挨户做工作,经过耐心、细致讲解,终于说服了居民共同出资,对管道进行疏通、清理,彻底解决了下水管堵塞问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临江社区此次积极协调,不但使下水管堵塞问题得以解决,居民生活环境得以改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信任,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


图片2.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7/9239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