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五一”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4-29 08:41:34
—分享—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东风街道召开“五一”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议,并对街道当前聚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与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组织安排事项、辖区综治信访维稳、禁毒工作以及生态环保与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作出了要求,要求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坚决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对安排部署工作做到底子清、台账整理有序。

会议强调,在节假日时间节点,全街上下要保持高度思想站位,切实担负起任务,严格自我要求,工作突出“实”,突出“细”,确保辖区“五一”节日期间海河晏清。

会议同时针对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安排。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8/9244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