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来源:珠晖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作者:李昊晟 编辑:夏浩然 2021-05-07 08:02:01
—分享—

本网讯 4月29日,珠晖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重要篇目。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增信”这一学习教育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发言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一步学深悟透9个信,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从党史学习中增强的信心,畅谈了学习心得。

最后,中心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工作动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为加快打造现代化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珠晖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作者:李昊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9/9249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