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修路暖人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彭渝钧 编辑:夏浩然 2021-05-07 08:02:05
—分享—

本网讯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消除安全隐患,4月28日,蔡家皂社区联合铁路“三供一业”施工方再次对建湘农场破损路段进行修补。

建湘农场路段位于垃圾中转站及液化气站交汇处,很多大型垃圾车和大型货车经过此处,导致地面坑洼不平,社区虽多次组织人员进行简易修补仍破损严重,但这些问题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蔡家皂社区从解决群众最急、最难、最盼的问题出发,充分利用铁路“三供一业”施工方的资源,对建湘农场路段道路进行沥青硬化,彻底解决了群众的切实难题。“坑洼不平的路面硬化好了,出行也安全了,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白天一坑灰,雨天一坑水,社区真是给我们又解决了一件愁心事。”居民王奶奶如是说。

下一步,蔡家皂社区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服务居民,设身处地地帮助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居民的“贴心人”。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彭渝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9/9249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