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财政局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夏浩然 2021-05-07 08:02:07
—分享—

本网讯 4月28日,区财政局邀请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宣讲团成员阳启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阳启宝以“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重点”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聚焦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层面的问题,充分阐述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要求,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微信图片_20210429152733.jpg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在全局上下进一步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下一步,区财政局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将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财政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9/9249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