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统战部来珠晖交流学习 “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5-06 08:26:23
—分享—

本网讯 4月30日,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戴诗庭一行参观珠晖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堰头村,交流学习“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经验。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30133832.jpg

戴诗庭一行来到月季园进行实地参观,观看了“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主题宣传片,集中听取了堰头村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的先进工作经验。

戴诗庭对堰头村“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珠晖区坚持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作用,整合资源,汇聚力量,这种方法值得借鉴学习。

江莉对戴诗庭一行来到珠晖调研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多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两地“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成效。江莉表示,要继续发挥统一战线的人才智力等优势,以“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不断突出统战特色,因地制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30/9253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