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湘冷链”追溯与监管平台操作培训会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易海斌 编辑:夏浩然 2021-05-07 08:02:06
—分享—

本网讯 4月30日,为全面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进一步压实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效推进食品安全信息化追溯与监管平台的应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湘冷链”追溯与监管平台操作培训会。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股副股长详细讲解了“湘冷链”追溯与监管系统的应用和操作流程,并传达了4月23日衡阳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湘冷链”平台应用与监管的重要意义;要加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经营主体责任与市场监管职责;要深化贯彻落实,深入领会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督促检查。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易海斌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30/9253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