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诉前调解纠纷解 原告感谢把诉撤

来源:区法院 作者:阳桂英 编辑:夏浩然 2021-05-07 08:01:57
—分享—

本网讯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积极推行诉前调解,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人民群众办事”实践活动,高效化解各类民商事纠纷。近日,珠晖区法院立案庭收到九个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原告某物业公司将管理小区中无正当理由多次逾期拒缴物业管理费的九户业主告上法院。

珠晖区法院收到诉状后,根据案件情况首先进行诉前调解,通过与被告多次电话沟通,进行释法明理,使被告意识到无故拖欠物业管理费的错误性,及时向物业公司缴清了拖欠的物业管理费。原告对珠晖区法院的诉前调解效果非常满意,提交申请,请求撤回对被告的起诉。原告在撤诉申请中写道:“原、被告在没有对簿公堂的情况下,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在此向珠晖区法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

珠晖区法院为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提升诉前调解质效,提高诉讼效率,不断做“简”法,将纠纷着力化解在诉前,减轻当事人诉累,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来源:区法院

作者:阳桂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30/9253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