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五一”期间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5-01 11:05:08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环保督察整改工作,4月30日下午,我区召开“五一”期间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出席会议。

f7d6a0d122d89f2484577ac2514dfc4.jpg

王武军强调,要强化认识,越到关键时刻,越要保持定力和清醒的头脑,以务实的作风和强硬的举措,完成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强化举措,形成领导抓、抓领导;重点抓、抓重点的工作方式,紧盯工业企业、建筑建材、农业农村、矿产资源、噪音油烟、水源水质等重点行业;要对已办结信访件进行“回头看”,严防出现一刀切和虚假整改等现象;要结合当前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下沉,加强排查,加强沟通。要强化保障,相关部门要保障好人、财、物力,同时也要做好“五一”假期的工作安排,主动带队去现场进行督察督办。

会议还听取了前期我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做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30/9253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