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5-05 22:27:51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5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来到东阳渡街道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要对交办的信访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数字整改等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参加调研。

2.jpg

“预计什么时候能够整改完成?”到达现场后,刘桢干与属地街道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查看了雨污分离、生产尾水收集、密封生产车间的施工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企业要提高环保意识,切实担负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刘桢干强调,对交办的信访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数字整改等情况;要通过“屋场恳谈会”等形式与群众解释清楚,做好群众工作;要改进生产工艺,循环利用好水资源;同时相关部门也要与上级部门对接好,做好整改办结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05/9261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