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2021-05-08 15:17:04
—分享—

近日,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jpg

廖雪森首先通报了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会前,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廖雪森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也依次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既从工作中找不足,又从思想上找差距,直面问题,触及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廖雪森表态,区检察院将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反映的问题,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认真落实责任、分类施策,在期限内整改到位、一一销号,同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珠晖检察工作爬坡过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07/9267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