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酃湖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1-05-11 14:56:03
—分享—

本网讯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到酃湖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508100059.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彭顺利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出发,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突出贡献、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以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四个方面的内容,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报告会引用了大量典型历史事件、典型历史故事、典型历史人物,结合现实案例、工作实际,生动深刻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贡献和宝贵经验。

宣讲报告会在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经验教训,从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08/9270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