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骤降致枯树倒塌 苏洲湾社区紧急行动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1-05-11 14:56:05
—分享—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3时许,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致使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临街的4根电线杆和一棵枯树倒塌,电线垂地,唯一主干道道路交通中断。苏洲湾社区“两委”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受到辖区居民的高度赞誉。

据悉,当日下午,暴风雨将四根电线杆悉数刮倒,一棵大树横在道路中间,现场一片狼藉,电线浸泡在雨水中,对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社区党总支书记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并组织联系电力局、区住建局、区园林局等相关部门,同时组织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劝阻居民绕道而行,并对倒地大树进行肢解搬运,争取尽快恢复通行。因安排到位、组织得当、实施有效,在下午六点前清理出一条人行道,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

目睹清理过程的不少居民群众纷纷点赞社区人员高效与应急处置能力。“昨晚十一点多,我还看到社区干部守在现场,不少工人还在处理倒地的大树,直到今早送孩子读书,他们还在现场提醒过往居民不要在现场逗留,真的让我很感动。”家住13栋的刘师傅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08/9270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