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鄢振辉 2021-05-12 08:14:21
—分享—

本网讯   5月10日,我区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邹雄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出席会议。

邹雄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和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断聚焦突出问题,切实保证开展专项整治的精准性、实效性;不断强化整治效果,持续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性、严肃性,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往深处走、往实里走,为珠晖区“一枢纽二基地三示范”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唐湘黔宣读了《珠晖区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对全区超概算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专项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1/9328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