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区住建局讲党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5-12 08:14:19
—分享—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来到区住建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11170447.jpg

课上,魏中发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区住建局工作实际与自身经验,深刻阐明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511170452.jpg

课后,全体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结合区住建局工作实际,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助推为全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1/9328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