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鄢振辉 2021-05-14 08:26:20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社区基层治理,创新社区社会治理模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10日,苗圃街道党工委书记在蔡家皂社区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心声。

此次座谈会包含宣讲政策、交流答疑、帮助解决三个环节。座谈会上,社区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居民代表就社区居住环境、文化休闲等生活中的问题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苗圃街道党工委书记指出,大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谈生活、谈发展、谈问题,既谈到了基层治理工作层面的建议,也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很有针对性,我们会积极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更好地找准问题根源,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改进。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2/9329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