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查自纠再推进——珠晖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会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鄢振辉 2021-05-14 08:26:21
—分享—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查纠整改工作会.jpg

会上,廖雪森向全院干警传达学习了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查纠整改工作实际,剖析存在的不足之处,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还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等纪律文件,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次进行思想发动和深入宣讲。

廖雪森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号召全院干警克服思想顾虑和侥幸心理,真正放下思想包袱,如实填写《检察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做到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割除毒瘤,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触及要害、见到实效。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2/9330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