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组织召开耕地抛荒治理“四亮”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2021-05-12 21:02:04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耕地抛荒治理工作精神,切实有效整治我区耕地抛荒问题,5月11日,区政府副区长罗毅组织召开全区耕地抛荒治理“四亮”行动工作部署会,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农办主任参加会议。

“四亮”行动即“亮底”“亮丑”“亮剑”“亮彩”,旨在进一步摸清治理现状、传导治理压力、打造治理典型,是整治我区耕地抛荒问题、稳定粮食生产的创新举措。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就《珠晖区耕地抛荒治理“四亮”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亮底”阶段抛荒耕地摸底排查工作开展培训指导、答疑解惑,同时,进一步强调当前粮食生产重点工作。

罗毅要求,要全面认识,重落实、按时序、补短板、脱瓶颈、有创新、抓作风,把工作抓精准、搞扎实;要靠前指挥,全面动、全面排、全面统;要按时上报耕地抛荒摸排情况;要发扬奉献精神,持续做好耕地抛荒治理工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2/9332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