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召开消防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杨建 编辑:鄢振辉 2021-05-14 08:26:18
—分享—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粤汉街道召开消防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街道机关、所属社区全体人员及坐落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近年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中发生的事故、案例,从多个层面阐述了日常生产生活中必须注意的事项,以及发生各类火灾时利用身边各种物资及专业物品的急救方法,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阐明了缺乏安全知识,淡薄安全意识的严重危害,最后老师还结合街道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实际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安全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安全工作的基本知识,增强了防安全、保安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为粤汉辖区的安全再上了一道保险。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安全知识传达给更多的人,充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杨建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3/9336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