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华社区组织召开“创文”动员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夏浩然 2021-05-14 08:26:18
—分享—

为了传达区委、区政府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管理与保障水平,打造文明城市品牌形象,力助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好成绩。5月12日,大华社区组织社区楼栋长、衡阳群众志愿者、物业管理及居民代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会上,社区文创专干宣读了《2021年大华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大华社区书记传达了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从社区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社区薄弱环节,进行全面部署,查漏补缺,做到全面覆盖无死角,大家要统一思想,立即行动,各尽其责,做到紧密配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创文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动员,全民参与,为打造和谐美丽的衡阳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3/9336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