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庆祝国际护士节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区卫健局 编辑:谢鑫 2021-05-13 21:39:19
—分享—

本网讯 5月12日,珠晖区卫健系统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暨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区卫健系统的11支代表队激烈角逐,衡阳市江东中医院代表队、酃湖乡卫生院代表队、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区人民医院代表队、苗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东阳渡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分获党史知识抢答赛团体一、二、三等奖。

大会还对荣获2021年市、区卫健系统“三十年护理奉献奖”的8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在场的护理工作者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奋发的精神风貌、更专注的服务理念投入到护理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区卫健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3/9336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