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下沉珠晖区督查召开反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5-15 07:34: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3204804.jpg

本网讯 5月1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下沉衡阳市珠晖区督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并于下午召开反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组长肖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桢干及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珠晖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强化领导,精心策划,创新措施,大力推进“研学”“夜学”“督学”“考学”四种模式,抓好“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四项教育,区政法干部参与率100%。特别是在查纠整改环节,聚焦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坚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狠抓线索核查办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心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513204811.jpg

肖国安对珠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政法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用好有利于当地经济发展,用不好影响人民幸福,影响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完成规定动作,把规定动作抓到位,抓出成效,抓住重点,全力落实好八查工作。要高度重视信访件办理。

“抓而不紧等于不抓!”肖国安要求,要注意工作方法,抓住重点,重拳出击;要善于总结,从每一件案件中发现规律,把握规律;要动真碰硬,敢于担当,动真碰硬的关键阶段,不得罪少数人,就会得罪广大的人民群众;要深入仔细抓实事,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513204755.jpg

刘桢干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加油鼓劲,要扛起政治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对反馈问题进行反思,反思工作是否到位,严防不执行、不落实、打折扣;要突出重点,全面摸排,对照要求,认认真真地做;要真刀真枪,刺刀见红抓工作,站稳人民立场干工作,加压给力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上级要求、人民期盼,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珠晖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上,指导组还就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3/9337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