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党史、听民意,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聪 编辑:夏浩然 2021-05-15 07:34:31
—分享—

本网讯 5月1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工作职能深入衡州综合批发市场开展“学党史、听民意,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所负责人、物业管理方代表、市场两新党组织党员代表、市场主体代表共计28人参加。

图片1.png

会前,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党史学习的意义进行了强调。

会上,市场主体代表围绕注册登记、食品安全、农残检测等工作提出了6个问题,均在会上得到了详细解答。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就注册登记等业务流程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大家畅所欲言,充分沟通意见,会后纷纷反映这种模式非常好,既增进了党员和群众的鱼水关系,又帮助解决了实际问题,增进了经营者对相关流程和法律法规的了解,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4/9340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