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2021-05-18 08:11:33
—分享—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冶金厂区内各企业代表开展屋场恳谈会。

123.jpg

恳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讲,对新法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叮嘱各企业要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其他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对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责任险和进度工作进行了解释。

宣讲结束后,企业代表们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对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责任险、安全生产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区应急管理局的执法和普法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7/9346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