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5-17 20:55:03
—分享—

241A3450.jpg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小组组长、市政协提案委二级巡视员傅小林一行对珠晖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陪同检查。

指导组对区教育局、区人民法院、广东路街道、冶金街道、粤汉街道等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别进行检查,并下沉到基层荷花坪社区、建国里社区等单位进行检查访谈、测试,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观看特色党史视频等方式,对珠晖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情况、学习安排和落实情况、宣传报道情况等详细了解,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指导组对珠晖区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傅小林指出,珠晖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了走在前面、学在身边,规定动作落在实处、自选动作颇有亮点,活动开展非常生动。在接下来得到工作中,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党员的学习效果;要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善于对党史学习教育作法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对相关资料进行分类收集。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珠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区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7/9346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