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爱里社区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和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芳芳 编辑:鄢振辉 2021-05-18 08:11:33
—分享—

本网讯   5月15日,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联合备战志愿者工作室组织的衡阳师范学院“文明创建测评知识”志愿者小分队在辖区开展“创文”问卷调查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8af466204f84490aa0199711c5d76be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街入户,在居民楼栋中开展“敲门行动”,对每户居民家进行“创文”满意度问卷调查,把居民反映的问题详细记录在案,反馈给社区进行相关整改。志愿者们还耐心、详细地给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教导居民正确投放分类垃圾桶,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对环境治理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和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赢得了居民们的连连称赞。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芳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7/9346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