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实地督导和平乡防汛应急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5-18 08:11:34
—分享—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前往和平乡督导防汛应急工作。他指出,当前水情汛情复杂多变,和平乡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充分准备、科学防汛,确保全乡安全度过汛期。

在和平乡新华村新华防洪堤现场,唐湘黔在和平乡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耒水水情,听取和平乡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和平乡的防汛工作进行部署。

唐湘黔强调,当前正处于防汛的关键时期,和平乡要加强工作调度,密切关注天气和水位变化,严密开展巡堤排险。

唐湘黔要求,要加强精准科学调度,从汛前、汛中、汛后三个方面着手,从措施、力量、物资上做好充分准备。汛前要认真研判水情,做实做细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选好“哨子长”“铜锣长”,储备防汛物资,清除堤坝周边的杂草;汛中要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党员干部要坚守在一线,要选好转移点,出现险情及时转移群众;汛后要统计灾情,做好防疫、恢复生产、损失补助等工作。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7/934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