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居里社区开展“讲党史故事、悟延安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谢鑫 2021-05-18 21:58:13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党员干部思想认识,5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到安居里社区作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粤汉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辖区党员、居民群众代表约40人参加活动。

宣讲中,罗军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围绕延安精神的孕育形成、主要内涵以及时代价值等内容对延安精神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和全方位解读,教育引导社区两委干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牢牢把握延安精神的核心内涵,为做好新时代社区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社区两委干部在参加宣讲后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8/9349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