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屋场恳谈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5-20 08:29:35
—分享—

本网讯 5月18日,白渔潭社区在园艺场安置小区召开屋场恳谈会,此次屋场恳谈会共收集11条问题,现场办结7条问题。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为在座参会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夏明翰“三封家书”的故事深入人心,在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备受感动和鼓舞。随后,社区党组织书记对近期将开展的主要工作作汇报,并诚恳邀请参会代表对社区现阶段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建言献策环节中,在座居民踊跃发言,提出了广大社区居民群众最关切、最急需、最期盼解决的11条问题,参会领导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其中7条实现当场办结。

阳启宝强调,屋场恳谈会是党聚民心、民感党恩的好制度,是创新基层治理模式的新制度。恳谈会在群众最熟悉的地方,用群众最熟悉的方式,让大家真正敞开心扉谈心事、提建议,领导干部面对面听取意见、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让大批基层矛盾在家门口、在萌芽状态得以解决,这样的好制度应大力推广,常态化开展。同时,对于居民提出的部分较难解决的问题,街道和社区要抓紧落实、应办尽办,切实做到让居民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9/9381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