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民情恳谈会 架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莹 编辑:夏浩然 2021-05-20 08:29:34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社区党组织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联系,不断提高社区基层治理效能、夯实基层治理根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5月17日,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党总支组织居民群众召开第二次“民情恳谈会”。

会上临江社区党总支书记对第一次“民情恳谈会”中临江社区居民反映的9条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其中7条问题已经全面解决,但还有2条社区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社区已用报告的形式上报广东路街道协助共同解决。随后居民针对辖区内停车难,路面破损等方面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这些建议充分反映了目前广大居民关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把居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后续将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此次会议共收集6条居民反映的问题,临江社区后续会进行分析研究,制定整改计划和具体措施,并落实到位,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真诚关心群众、扎实服务群众。”

通过此次恳谈会收集了民意,加深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了解,融洽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加快了建设和谐社区的进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江社区将以学党史为契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19/9381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