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组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5-20 21:59:34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实现在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不断提高我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组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效能。5月19日,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组在区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创建形势,严格对标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内容、标准及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检视反思、深挖细查不足、狠抓整改落实,以“创文”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要明确创建任务,做到不出现负面清单,以行之有效的方法,着重抓好门前三包、规范户外广告、公厕维护管理、缓解“两站”拥堵、常态化保洁、农贸市场改造和管理、建筑施工围挡、渣土车辆运输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创文措施,做到责任全落实,推动“创文”工作常态长效,取得圆满胜利。

周爱民要求,珠晖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组成员单位要对标要求再过细再攻坚、明确责任再落实再过细、落实整改再督查再督办,全面提升全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20101300.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0/9384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