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在行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办事处 作者:刘莉 编辑:夏浩然 2021-05-20 21:59:42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5月18日,荷花坪社区联合珠晖区司法局及备战青年志愿者工作室一起深入荷花坪社区开展三社联动“衡阳群众”在行动活动。

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手持《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开展敲门行动,入户测评宣传,与社区居民及辖区内的商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发放问卷调查150余人次,收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3条,了解居民群众的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争取更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可和支持,点赞衡阳各项工作,让更多市民支持创文,参与创文,发挥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衡阳群众”还积极地开展“三清工作”,共计清理了7个楼道,畅通了消防通道,切实有效引导居民树立安全意识,同时引领居民将清理的垃圾进行分类,共清理了垃圾20余车,切实提高居民参与社区环境共治共建共享的能动性,营造绿色、安全、整洁、环保的居住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支持,充分展现“衡阳群众”亮丽形象,人人都能成为“衡阳群众”,在助力过程中既收获了快乐,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广东路街道办事处

作者:刘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0/9385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