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扎实做好强降雨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5-20 20:19:50
—分享—

本网讯 为持续做好近期强降雨防汛工作,东风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社区以及苏州湾社区“河长”,对全街范围内的安全隐患点与苏州湾辖区湘江河堤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辖区居民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在安全隐患排查中,街道安监站与社区安全专干对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的排洪沟渠进行认真细查,坚决做到不漏死角;对辖区内的平房低洼地段进行全面摸底;对易发生城市内涝和防涝灾害、地质滑坡地带进行细致排查,尽可能将可能到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街道“河长”对苏州湾社区沿湘江河地段地毯式查看,确保堤岸坚固;排查的同时,街道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积极做到全天候、全覆盖安全防范。

截至目前,街道与各个社区均启动安全应急预案与防汛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并进一步严明防汛值班值守纪律,全体人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确保传递汛情信息、防范举措正常开展。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0/9385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