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欣杰 编辑:夏浩然 2021-05-20 20:19:2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9日,服务里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参与研讨的每位党员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发言,并结合自身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讨论发言。讨论过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通过谈思想、谈感悟,说道:“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会上,对“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征求意见座谈,共收集意见6条。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党员感受了一次思想的浸润,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修好。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欣杰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0/9385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