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察项目建设及防汛应急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5-20 20:00:56
—分享—

241A4899.jpg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先后来到酃湖乡与东阳渡街道督察项目建设及防汛应急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监管,做好项目建设前期申报、注册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与税收入库;要抢抓时间,加强对全区防洪堤坝的排查与维护,提高抵御洪水灾害的能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督察。

在酃湖乡与和平乡交界处的一处项目建设现场,魏中发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后指出,要加强监管,确保施工方的安全生产资质完整,施工流程符合程序;要确保农民工资专付的保证金到位,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要确定公司注册地点在珠晖,保证保税收入库。

在东阳渡街道的一处防洪堤坝上,魏中发实地察看了堤坝维护情况与湘江水位水情,并向街道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防汛应急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湘江防洪堤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屏障,一定要抢抓时间,加强对全区防洪堤坝的排查,提高抵御洪水灾害的能力。

魏中发要求,要立即向市应急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报告,争取上级支援,邀请专家指导;要加强应急值守和监测预警,强化物资科学调度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受洪水威胁群众的避险转移、城区排涝排渍和应急救援等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0/9385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