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王双全来衡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5-22 21:16:31
—分享—

本网讯 5月2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主持召开纪委监委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王双全来衡调研讲话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政治高度认真领会好王双全来衡调研讲话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善于用政治思维解决问题,从政治角度分析处理实际工作;要把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处理问题的各个环节中,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指导;要督促和监督好职能部门开展社保资金等民生资金使用的自查自纠,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标准倒逼责任落实;要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衔接,紧盯发现的典型问题,当好查纠整改的先锋;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针对营商环境、干部作风出台硬措施,按要求抓好落实;要继续紧盯换届纪律监督,确保盯紧看牢、保持警惕;要严格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加强整改监督检查力度。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1/9388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