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开展脱贫后问题排查整改和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胡彬 编辑:夏浩然 2021-05-22 21:16:30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会议要求,以陕西省洛南县“脱贫造假”舆情事件为警示,5月20日,东阳渡街道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珠晖区关于开展脱贫后问题排查整改和风险防控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街道防范脱贫后风险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东阳渡街道要对照脱贫标准,建立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扎实开展“五类人员”防返贫监测帮扶和问题排查整改行动。各部门和村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明确工作重点,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更加稳固、更可持续、更有实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会议强调,要把集中排查整改行动与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结合起来,将集中摸排核实的信息及时录入,并建立常态化的监测预警机制;要准确领会把握,对标任务标准抓好问题排查工作,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标指标逐项核查,以整改促成果巩固、促有效衔接;要把集中排查整改行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相结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解决好脱贫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胡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1/9388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