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王江社区召开屋场(社区)恳谈会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2021-05-24 21:14:10
—分享—

本网讯 5月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来到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522103619.jpg

没有庄严的会场、没有肃穆的气氛,干部和群众同坐一条凳、同喝一壶茶,在老百姓的家门口,以最熟悉、最亲切的“拉家常”方式,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社区30余名居民代表就助力乡村振兴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确保村民的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恳谈会上,王江社区负责人在现场就村民反映问题一一回复。

在听了各位代表的踊跃发言之后,江莉鼓励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经验,探索符合社区发展的路子,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不动摇。社区两委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带头学党史,团结前行,要把恳谈会收集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分类分级列出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落实清单,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扎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实在的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率和认可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4/939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